青叶uki

这里uki,破画画的,主要在QQ浪

【Still White 番外】Lighten The Star

哭了,太感谢了,真的太感谢了,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的激动了呜呜呜

折朱未明。:

我从未见过如此绚丽的魔法。


无数的光点从他的指尖流向前方,形成了千丝万缕的光线,光线互相绕转之间,又形成了光束,聚拢成蕴含着巨大能量的光柱。同时,他的脚底和身后也有相应的魔法阵纹路浮现,复杂的符号层层叠叠填满了圆盘。当我试图解读这些符号的内涵时,却惊讶的发现它们在不断的变动,将整个术式维持在一个我无法一下子就推演出的平衡点上。我几乎要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了。


此刻,我感到了语言的苍白无力。我甚至无法准确地用语言来描述所见到的的情形,只能干瘪地用我能想象到的最相似的物体来形容,然而即使这样也仍旧无法表述出这光柱的颜色,非要说的话也只能称之为魔法的颜色。乍见时的半透明,在仔细注视半秒钟之后,就会表现出任何一种我所见过的颜色的特性,却又不是任何一种简单的颜色混合……我想,这大概是我从出生至今所见到的唯一一种如此美妙而又复杂的术式,它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。


在我的记忆里,魔法是优雅美丽的术式,但绝对和壮观搭不上边。魔女的魔法因精熟到极致而抛弃了不必要的在外形式,安静内敛却无处不在;我的魔法精致华丽,直击目标的同时也不失其美感……但此刻与他的术式比起来都显得太过于小家子气,仿佛是妄图与燃放的漫天烟火争夺目光的小小火花。


这是魔法的通路,也是元素的狂欢。我能敏锐的感知到,空气中所有的魔法元素都在这个术式的驱动下,源源不断地流向指尖指示的方向。无论是水火土木还是光与暗,此刻都对施术者表现出极度的臣服,我敢断言,每一个元素粒子的运动方向,都遵循着施术者的意愿。如此精准的操控力……加上他掌控复杂术法的能力,毋庸置疑,他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,当之无愧的天选之子。


所有的元素都被注入了由水晶制成的拟态星球,他抬起手点亮了拟态宇宙中的某个区域……是Ari。玛侕斯发出了异于往常的光亮,随之而来的还有额外的无数光点光团。


我听见他在那一瞬间发出了一种由不同音调组成的声音:“Να τα εκατοστήσεις.”是古龙语的生日快乐。


……他为了一个人的生日点亮了整个星座,并且增加了一次额外的流星雨。


在我来得及发出声音之前,他抬头发现了我:“啊,哥。”


“……你果然很惊讶啊。但我的确不是有意隐瞒,只是一直觉得没有必要使用它……龙族魔法真的太繁琐了。但今天不一样,我要尽全力给一个在Ari下诞生的孩子送上祝福。”


“那么,uki,生日快乐。Να τα εκατοστήσεις.”


生日快乐,迟了三天的生贺……第一次写西幻,是一次不太成功的尝试,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喜欢。 @青叶uki_行方不明

评论(2)
热度(6)
©青叶uki | Powered by LOFTER